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笨笨”的譚梓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的譚梓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六下午,我都要去課外補習班學作文。在補習班,坐在我後面的有一位同學叫譚梓煊,身子胖胖的,看起來傻呼呼的。 

  有一回,我的同桌劉聰拿着他的本就往教室外跑,他追,他那麼胖跑得很慢,劉聰邊跑邊喊:“小胖子,來呀,來呀!”他有氣無力地說:“好……。好,我非追上你不可!”劉聰一看他窮追不捨,怕他追上自己,一下子就把他的本給扔到了牆外面,跳過牆就跑。可惜他太胖,怎麽也跳不過牆。正巧他遇見了他的同學幫他撿回來了本,給了他。他氣喘吁吁地說:“謝……謝了!” 

  “沒關係!”他的同桌說完就往回跑,他也急忙跟在後面跑回了補習班,生怕誤課。怎麼樣,他很笨吧? 

  除了這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外,他還有很多“笨”事呢!下面,就讓我再挑一件說給大家聽聽吧! 

  那天晚上,我和他學英語,我來的時候,還有十分鐘后才會上課,我看見他媽媽坐在一旁,他躺在兩張並排的桌子上,正在背英語單詞。我急忙跑過去,撓他腳心痒痒,他一笑,眼睛都快沒了,一直在“哈哈,哎呦,哎呦”大叫。後來,他笨的起不來了,讓他媽媽扶了老半天才起來呢! 

  怎麼樣,這個譚梓煊很“笨”吧?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笨笨”的譚梓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的譚梓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