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籍的魅力--體驗讀書之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的魅力--體驗讀書之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使我快樂。當每次我被老師批評,被家長打罵,我就會默默離開他們,走進書籍的世界。在默默的讀書中,時間在流逝,智慧在閃爍,書中的知識與情節使我漸漸淡忘了種種不快。 

  讀書使我快樂。成績上的下降,學習上的失敗,很自然地會使人垂頭喪氣,失去了挑戰的激情,同時也失去了戰勝困難的信心。而當這時,書中所寫的被病魔糾纏的保爾、霍金。會立刻使我增長了去面對困難的信心,它使我從失敗走向成功。從悲傷轉向快樂。 

  讀書使我快樂。當我獨自在家或孤獨寂寞之時,沒有什麼能伴我度過孤獨而漫長的時光,唯有書籍。它能使我從孤獨中找到快樂。 

  讀書使我快樂。讀書使我增長了課外知識,懂得了做人道理。並且它也使我提高了新聞記者能力和寫作水平,進而提高了語文成績。 

  書籍--它如同人類的靈魂.如果沒有了它,人類的思維將永遠不再活躍;社會將永遠不能發展;知識與智慧將永遠不能傳遞.那麼,現在就讓我們去珍惜每一秒去勤奮讀書吧,讓我們去感受書籍的魅力,體驗讀書之樂.

您正在瀏覽: 書籍的魅力--體驗讀書之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的魅力--體驗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