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拉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拉松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馬拉松 標籤:馬拉松作文

  一年一度的“建發國際馬拉松”賽又拉開帷幕了,和以往一樣,在前幾個星期就開始興起大批人馬布置了。

  自然,除了從世界各地來的選手外,還有那些助威吶喊的一大群觀眾也“親臨現場”,大吹旗鼓地喊“加油”。吸取了以前人擠人,擠死人的經驗,這次的比賽我舒舒服服地坐在家裡看直播,按國哥(我爸)的說法是“誰讓你瘦得像根棍,只有被人擠的份,”好冤哦,比竇娥還冤。其實說的也是,現場人山人海,一個個人頭好似一顆顆芝麻一樣,從空中觀看更是如此。好了,言歸正傳吧。

  隨着槍聲的鳴響,選手們如離弦的箭,踏上了比賽的征程。那種氣勢,那種人流絕不亞於在場的觀眾,漸漸地,隨着時間的推移,和路程的增加,專業選手與業餘選手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大了。

  不愧是世界上最美的賽道,環島路兩旁的綠化要說多美就有多美,綠樹如蔭、繁花似錦,選手們在這樣美麗的跑道上比賽,心情也會很好吧?今天的天氣也不錯,也許是老天做美,前幾天陰雨連綿,今天卻只是偶爾有零星小雨,而且至今還是靜風,沒有對選手造成任何影響。

  到了演武大橋那兒,拉開的距離就更加明顯了。但讓人無法接受的是,為什麼專業選手的方陣里,大部分都是黑人?鬱悶ing……

  接下來的賽跑中,來自中國雲南的90號選手鄧海洋緊隨肯尼亞選手後面,讓人覺得有趣的是,專業選手們已折返演武大橋沖向終點,但卻有一大群的業餘選手剛從那兒跑向折返點,哭笑不得的是,他們還大喊着“加油”,也許這就是循環賽道的特點吧。

  一路上,選手們不斷補水,聽說,如果是沒經驗的選手參賽,等到口渴時才喝水,已經來不及,而且喝水還要自己不會被水嗆到,這些都是需要經驗的。看來參加馬拉松,不管哪個小細節出了錯,都會影響選手發揮正常水平。

  下來,領先的是12號選手來自肯尼亞的選手,讓人驚嘆的是黑人雖然很高,但重量卻輕得驚人,瘦小的身材卻有如此好的耐力,不得不讓人佩服。

  就像主持人說的“廈門國際馬拉松賽”就像一個大的Party,聚集了五湖四海的選手。

  不知不覺,專業選手們已進入了35公里后的衝刺階段了,雲南選手鄧海洋還能不能保持,着實讓人着急。

  經過鄧海洋不斷地努力……最終還是來自肯尼亞的兩位選手史蒂芬?;勞若?;卡拉、吉普考瑞爾先後抵達廈門國際會展中心,史蒂芬?;勞若?;卡拉已成績為2小時10分46秒奪得冠軍、吉普考瑞爾以2小時10分49秒奪得銀牌,但是後面……耶!!!!!!鄧海洋僅與第二名1秒之差,得到了銅牌,繼續加油啊!下次爭取拿到第一,也難得他孤軍奮戰,好樣的!鄧海洋!

  馬拉松全長42。195公里,但重要的不只是這幾個數目而已,馬拉松,跑出了健康,跑出了水平,跑向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馬拉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拉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