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馬拉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馬拉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3月26日早晨8點天空中零落下几絲小雨,微風輕拂,氣溫比前兩天有所提高,有15920位選手參加第三屆國際馬拉松比賽。

  我和媽媽來到輪渡,只見,兩邊的人群像兩條巨龍,我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去,終於看到了許多運動員正在賽道上奔跑,突然,我發現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正漫漫地跑過來,站在兩旁的群眾,被老人的精神所感動,大家用閩南語異口同聲地喊到:“阿伯加油!阿伯加油!”那位老人聽了這句鼓舞人心的話,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地揮揮手並迅速地向前跑。接着,我發現有一個光着腳丫手裡還揮舞着一面旗子,上面寫着“健康生命防治艾滋,無償獻血利己救人;赤腳跑步環保健身,全民健身強種強國。”這果然是那位有名的光着腳跑全程的赤腳大仙。幾位外國選手正向前跑,對面的中學的姐姐見了興奮的喊到:“comeon加油!comeon加油!”這時,一輛救助車緩緩地從運動員的身邊使過,車忽然停了,一位護士下車正要扶那位跑不動的運動員上車休息,可那位運動員卻拒絕上車,繼續往前跑。

  看到廈門舉辦了國際馬拉松比賽,我作為一個廈門人感到特別的驕傲和自豪,看到各個國家男。女。老。少的運動員在比賽中不怕吃苦。勇往直前。堅持到底,爭取取得好成績的精神所感動,我想:我應該向他們學習。增強體質,並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明年我們也去參加馬拉松比賽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馬拉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馬拉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