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拉松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拉松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拉松趣事 

  今天,陽光明媚,“東麗杯”馬拉鬆開跑了。馬拉松本身是一項艱苦的運動,可是許多熱愛運動的人卻給枯燥的馬拉松長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光看他們的裝備就趣味無窮。有的運動員居然戴着游泳帽;有的是“恐怖分子”,他身穿全黑的衣服,腰間的黑皮帶上綁了一圈 “手榴彈”,定睛一看,難怪是一個個小小的水瓶!不過即使是水瓶,也有幾分“恐怖分子”的樣子;有一個老外更酷:一身金黃的衣服,格外顯眼,還用紅色的絲帶在腰上掛了一個礦泉水桶,手上拿兩個大鼓槌一邊一搖一擺地跑還一邊敲打,給自己加油,也給同伴加油;還有一個人奇思妙想,把水裝在背包里接了一根管子,想喝時就把管子塞到嘴裡;還有的人把自己的運動裝做成了一件肥大的“老虎皮”,屁股上赫然一條毛茸茸的尾巴;還有的頭上戴了一頂特製的“老虎”帽…… 

  他們跑步時的動作也很特別。除了上面“打腰鼓”的,有的跑一段就舉起手臂,握緊拳頭用力一揮;有的女運動員用自己清脆的嗓子大叫一聲;有的人手掌伸得直直的,上下交替,像在切菜;有的人手臂一高一低,像在彈吉他…… 

  42公里的路程一定很枯燥,很漫長,他們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來克服這種難以征服的耐力挑戰。這些特別的裝備和動作讓我感受到了馬拉松也這麼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馬拉松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拉松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