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化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望望天,呵,那個年代 那個時刻,伯牙和我看的是同一個月亮。那個世紀 那個鐘點,肖邦和我看的是不同的月光。一些紙張隨着一切的變遷魂飛魄散,一些音符卻隨着紛飛的雲片存留至今。 

  如果貝多芬不死,如果愛麗絲接受了。如果肖邦不病逝,如果喬治。桑沒離開…·誰說的地球一定要繞太陽轉,誰說的月光一定要出現在晚間?翻開以往嶄新的而如今泛黃的相冊,倚靠以往堅固的而現在脆弱的圍牆,那一棵偷偷長在縫隙中的以為枯死的小草如今茁壯,那一朵長在溫室中散發平常淡香的花朵如今香味還殘留在盆中。那一個站在窗外的人不見了,那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鸚鵡飛走了,那一顆以為是最亮的星星暗了,那一團密集的厚雲層散了。剩下的,只有被不知名的花藤纏繞的窗框,只有被丟棄的籠子,只有荒蕪生命的天空。那一個曾經握在手中卻不小心鬆開手被風吹走的氣球,這個時候在哪呢?那一些隨着腳步滿街飄散帶着歡笑的泡泡,這個時候又在哪裡呢?巷子里的道路慢慢長上孤單的青苔,彩色印象中的畫面逐漸變成黑白。如果落葉不往下落,如果許願的蠟燭沒吹滅,如果我們的腳步不走那麼快,如果可以定格下來。 

  聖誕夜對着掛在窗上的襪子許下願望,水晶球散發著光芒,音樂盒響起了木琴的聲音,轉動的芭比。一切都那麼充滿童幻、隨着夢的進行,時間不知偷偷掠過了幾個年,願望沒實現,水晶球黑暗着,音樂盒壞了,芭比停了。 

  望着高高的白色風車,麥草彎彎的浮散在身邊,仰着頭,看到一束七彩的光暈,遠處一片深沉的墨綠,是不是誰穿着他的保護色躲在那,不讓發現呢。成了那時候的躲貓貓。似乎是不知道的未來,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天邊,似乎是迷茫的地平線。 

  藍色的雨滴落在整齊的黑白鍵上,想念開始蒸發,雨滴問你:“你在想什麼?” 

  雨是天的淚,風是雲的歌,你是我的存在。不許打瞌睡,飛到海的另一邊,筆記中記載着時光飛逝的瞬間。這裡從此消失了原有的痕迹。 

  一切都在變,透明的透明,渾濁的渾濁。我們僅能做的,只是堅強的踏着每一步,看不到遠方么?閉上雙眼,一起看到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變化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