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奧巴馬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巴馬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奧巴馬總統: 

  你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很想對你說些心裡話。希望你在百忙之中能讀一讀,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素有“禮儀之邦”之稱。在你競選之初,中國人民對你曾懷有很大的好感與期望,希望你能能過世界及中美關係帶來轉機。在美的華人也投你的票。看到你親民和對世界人民友好的態度,我們小朋友也喜歡上你了。 

  中國也奉行誠信的理念。對於兩度失信也表示不理解。你說過“同舟共濟”之後,隨即對中國的一些產品增加了關稅:你剛在說過關注中國的核心利益,回去之後就宣布了對台軍售。你在上海有一個大學生姐姐就對你的言行不一明確地提醒,也就是中國人對你的誠信表示了懷疑。事實證明你再一次失信於中國人民,失信於世界人民了。 

  昨天我看到你宣布的對台軍售,這太讓我吃驚了。不過也在我們的意料之中,你們為了錢什麼事做不出呢?可能也是不想讓中國人過上好日子吧?那你來中國說的那些話都是騙人的了。你們還少中國的錢,對於你們這樣的不誠信我們怎麼能相信呢?你們總想控制中國,不讓我們國家很好地發展。能不能想一想,我們做了哪些對你們有害的事? 

  奧巴馬總統,不誠信可能是你國的傳統了吧,不然,怎麼會連公報都不遵守呢? 

  我以一個兒童的眼光看你,你要改變自身的形像了,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讓中國人民自相殘殺呀。你說不能做世界老二,做老大的也要有老大的樣子和標準吧。你配做老大嗎?要想做的話,我教你:先要誠信。 

  即 此 

  順禮 

  中國普通初中生 

  2010年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巴馬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巴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