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奧運旅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奧運旅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奧運旅程 

  意志倒下的時候 

  生命也就不再屹立 

  歪歪斜斜的身影 

  又怎耐得 

  秋葉蕭瑟 晚來風急 

  巴西隊又進一球。球場上紅色球衣的球員卻未發生實質性的變化,仍舊是漫不經心、無精打采地四處走盪。面對着3:0的比分,中國男足的隊員並未表現出應有的焦急與不安,反而略有幾分心安理得。全隊看起來亦更加懶散。是輸就遲早會輸的,又何必去在乎過程呢?試問:整整九十分鐘里,到底有幾分鐘屬於你自己,頭頂驕陽艷日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就是為了獲取幾乎為0的直播收視率嗎?這十幾年的付出、這十幾年的夢想在烈日下卻乎已化作縷縷輕煙靜靜地飄去。 

  垂下頭顱 

  只是為了讓思想揚起 

  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 

  腳下,就會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李娜,這朵金花,是誰在它即要破石而出時,當頭踩了它一腳?執著使李娜闖入女網單打四強。面對強大的對手本不應有任何閃失。可是在第二局第十二場時,致命的意外真的發生了。當時李娜正6:5領先薩菲娜。李娜只要再爭一球,就可以大比分1:1扳平,再靠第三局來爭取晉級。可一但她失去這一球她就幾乎與決賽無緣。最後一球,李娜打得很主動很精彩,馬上就可以決殺了。這一球,難度是有。但只要心靜,就定能拿下。然而觀眾突然高聲歡呼,致使李娜決殺球出界!無奈她垂下了頭,臉上流露出一種無法掩蓋的憤怒,卻伴著剋制與沉着。觀眾席上顯得十分安靜。金花在離場時仍揮手告別,帶着抑制不住的苦笑。 

  無論走向何方 

  都會有無數雙眼睛跟隨着你 

  從別人那裡 

  我們認識了自己 

  自2002年6月中NBA狀元秀后,姚明這一名字便響徹耳畔。不僅僅是我們,也不僅僅是中國人,這位小巨人已被全世界20億人所知。憑着他的身高、他的籃板和罰球,他的場均得分一度在20分以上。可是由於身體的傷病,小巨人只得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戰績一直下滑卻又無能為力。但憑着自己的信念,姚明仍在本屆奧運會上帶領中國男籃選手們賽出了水平與風格,姚明本人也幾次砍30分的高分,並奇迹般的與世錦賽冠軍西班牙隊打進加時賽,順利挺進了奧運會男籃八強。 

  現中國已圓滿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回想8月8日那天晚上的開幕式,還真是壯觀厲害。這也使世界上許多不知道中國這一國家的國家了解了中國及中國的文化魅力。不過我們為舉辦這屆奧運會付出的確實是太多了,在此不一一點明。最後,我也祝中國能成功申辦2016年第30屆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中國奧運旅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奧運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