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盛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盛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不羈的臉龐仍還略顯青澀,她洗過的發依然墨如綢緞。他們一起肩並肩,手挽手,在人潮人海中,向著遠方,一路前行。

  他們像小時一樣,歲月將他們改裝換貌,卻忘記他們的心依舊如初。兒時不同的玩伴在初經離別後又於花季相遇,碰撞出別樣年華。於是,他們也一同上路,只為了那未明的旅途。

  她(他)的變化無人知曉。她(他)從小就披上一件透明紗衣,穿梭在人山人海。就如同電影中不知名的路人甲乙。只不過配角也會有人注意,但是她(他),別人也許忘了,也許永遠不會想起。時過境遷,她(他)也隱沒在路途,走向未來。

  他和她,他們,她(他)。都沒料到他們正奔赴向一場盛宴。盛宴美麗,便是無與倫比的美麗。痛苦,便是難忘一生的痛苦。每個人都會經歷。而我還期待着。聽說,每個參加過的人心裡會多出一點東西。而那場盛宴的名字,會隨着時光流逝,愈來愈深的鐫刻在人們心裡。

  那就是——青春。

  青春盛宴,一生只可一次。一次,使人銘記一生。有人義無反顧,有人緊張萬分。有人經歷后輝煌一生,有的經歷中便毀盡一生,後悔不迭。於是,有人聞名落荒而逃。但是不管如何,時間總會走的,青春便隨着時間,以它固有的姿態,撲面而來。我們,初三的年紀。也只是青春的一小截序曲。你可能走到青春路前的一彎小橋上,也可能還未開始。青春很短,不要說略顯稚氣的你已經歷過青春,不,還沒有。也許不久以後,直到你墊墊腳尖可以望見一場無比盛大的晚宴。那,才是青春。

  青春盛宴,總能讓我們有時像個孩子,有時瘋的癲狂,有時傷感憂愁,有時甜蜜無邊。它總會讓我們在情感變化中懂得很多。不止如此,緊接而來的往往是一段變故。對你而言,可悲可喜。但別忘了,它也是一場歷練。

  你們記得煙火么?連帶着炙熱的溫度,飛竄上心空,綻放一個個絢爛瞬間。在盛宴中,早戀。是同煙火一樣的東西。那在盛宴中歡歌熱舞的人們啊,若被它灼傷了心,沒關係。我媽總說,該來的就讓他來,走便走罷,無所可念。

  盛宴里也有良辰美釀,觥籌交錯,有人貪杯,便醉了,笑了。可是卻獨獨不會累。青春盛宴如此美麗,是永遠不會有人疲乏的。

  總之。青春盛宴,美妙無比。

  哦。別忘了,趕赴盛宴的路上,換上你的鮮麗美服。

  我們會在盛宴相遇么?

  初三:囚夢

您正在瀏覽: 青春盛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