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品《泡沫之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品《泡沫之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品《泡沫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清新的空氣帶着陽光的味道,這樣的夏日,這樣的陽光,恍惚間有種宿命的感覺在空氣里靜靜流淌。

  ——《泡沫之夏》

  糊裡糊塗地借了一本叫做《泡沫之夏》的書,也糊裡糊塗地翻開了書頁,更是糊裡糊塗地喜歡上了這本書。

  也許是被它淡淡的幽雅所吸引;也許是為它曲折的情節所波動;也許是被主人翁的精神所折服,也許……

  書桌上放上一杯沏好的綠茶,在燈光下品讀着《泡沫之夏》,總能讓人忘卻夏日的炎熱。整本書給人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好像空氣中瀰漫著一種來自大自然的清香。語言讓人覺得是那麼的舒服,沒什麼華麗的修飾,書中的每一個場景,每一次風吹草動都彷彿歷歷在目。小說中的人物彷彿就赤裸裸地站在我們面前。

  和以往的很多小說不同。那些小說給人的是一種或是歡快活潑,或是沉痛悲傷的感覺。每一個字都是主人翁的內心獨白。但是《泡沫之夏》卻不是。它用第三人稱的方法,並沒有把人物的心理活動交代的一清二楚,而是耐人回味,從他(她)的一言一行中漫漫參透。

  她,凡事都為弟弟着想,似乎活着的意義僅僅是為了保護弟弟。在困踵中,她,邊打工邊讀書,且力爭把知識全部輸入大腦。她,不放棄成功的任何一次機會。當她毅然踏入複雜的演藝圈時,仍保留着一顆善良的心,勾心鬥角彷彿與她是兩條平行線,永不相連。在別人比她有實力的情況下,她仍不灰心,努力進取。成功是屬於努力的人的。不錯,在她身上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憑着她的聰明才智,在眾多當紅明星中脫影而出。她身上也有着一股玩世不恭的氣息。她總是淡然對待世間萬事。她的一生幾經坎坷,彷彿她是可望不可即的。她,就叫尹夏沫,果然人如其名。

  品完《泡沫之夏》,心情是舒暢的。《泡沫之夏》里的每一個字,每一個符號,組成了一條靜靜流淌的小河;一首婉轉動聽的歌;一陣自然的涼風。讓這個夏天退卻了惱人的熱。

您正在瀏覽: 靜品《泡沫之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品《泡沫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