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哪怕人生艱辛,也要笑看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怕人生艱辛,也要笑看人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哪怕人生艱辛,也要笑看人生 標籤:笑看人生作文 看人生作文 艱辛作文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以前我也曾對一件事情情有獨鍾,認為自己該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可是後來甚至都忘記了去思考,那些東西到底是自己發自內心的,還是別人施加給我的。

  我想在一條路上走得很遠,都無法去看透,這一切都還是來自於我們本身的工作。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就想做一個網絡小編,那麼過多長時間我都應該接受,這些到地府不符合自己的內心期待。

  就好像每一次我們去看待別人,看待自己的生活。這一切從來都不是太過於漫長的,然而終究要有一個正經的工作,讓自己去有所期待,讓自己去真正明白。

  人生到底要不要走上這一條艱辛的道路。

  或者,從一開始我就決定了,未來的人生,很多人都走一步算一步,可是我卻不能夠且。我知道,未來是充滿無限可能的,然而未來與現在,都有一個密切的聯繫點。

  我們不能依靠別人。

  在這個世界上,靠着自己,似乎才是最好的一種態度吧。

  將來誰也不知道,自己會站在那一座山峰上,笑看人生。

您正在瀏覽: 哪怕人生艱辛,也要笑看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怕人生艱辛,也要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