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婆,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回去睡覺的時候,夢見了你,我親愛的外婆!

  場景呵。我夢見很多人都去看你了,整個屋子裡面都是我們這一家族裡的人呢。但是,你卻一直盯着我,我看着你,沒有進門去,就在窗戶那裡,靜靜地看着你,你的眼神,你要說什麼?但是,我卻選擇了離開。馬上地,自己就醒了,而且,醒的迷迷糊糊,根本不知道自己接着做了什麼。只知道,自己馬上爬了起來,把門打開了。

  今天,過得那麼夢幻!卻也那麼想你!

  後悔,當初,沒有做過的某些事情!

  晚上,看着一部微電影,忘了叫什麼,但是,內容是,好好地愛自己的奶奶!

  外婆,大家都在長大,其實,也挺好的!你,還是停在了那個有姿態的模樣,沒有再老,不會再老,因此,我們看不到你不完美的一面。

  外婆,今個兒突然在想,如果那天,我早點去看你,那麼,你會對我說什麼呢?

  兩年,這是你離開我們的第二年。媽媽不說,我都忘了,其實,你是在我初中的時候才離開,怎麼感覺,你離開我好久了,卻也感覺,我只是太久沒有去看你了!突然間感覺,我還是那個小小孩,還是那個六年級過度過來,初一過來,在沒有你的陪伴下,來到了我的初二。

  今個兒想,還記得當初我上初一的時候你為我做的禱告嗎?我還記得,你當時說,你要我健健康康地,進入了初中,進入了我的十五歲,可以轉運,身體可以更好!外婆,現在,身體真的很棒了!還記得當初你說,好好地學習。外婆,你離開了,我一直都認為,我少了一個學習上給我動力的支柱,但是,今天,我問自己說,如果當初自己早點趕到見到了還沒有閉上眼睛的你,你,是否會跟我說幾句話。是否,還是會讓我好好地學習。我告訴自己,如果自己放棄繼續發展的話,不只是還存在的人會很壓抑,包括外婆你,也會很失望。

  因此,外婆,念你。也還要前進!

您正在瀏覽: 外婆,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