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坐在亭椅之上,撩開不透明的簾旌,望着窗外風景如初,有不覺地吟誦起:楊柳枝頭鳥聲聲,春到也,春去也;清水池中蛙句句,為公乎?為私乎?秋葉……秋天?誦到這裡,我卻不知該如何形容它。

  有人喜歡禮讚秋天金色的收穫,是啊,秋日多美啊。麥田裡又是滿眼溢目,隨風又傳來一陣稻香,嗅得我心生頓開。無人不讚美秋,無人不喜歡秋。秋天對於春天的種子來說,誠然是一種圓滿,但秋天的落葉對於春天的嫩芽來說,卻是一種終結。沒有哪個季節像秋天一樣,將生命的璀璨和落幕如此串聯在一起展現。或許你還為這邊風景而動容,而那邊的風景卻會讓你觸目驚心!

  秋日的風景的確是美不勝收,難得能在秋中感受一下靜謐,感受一份屬於自己的心情。而秋日的風景卻告訴我,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然而也是一種開始。

  秋日是一種開始。是呀,已經收穫了果實,得為來年做準備了。秋日實質上也是一個忍的過程,我看到了。

  大樹容忍了種子的生長,才有了滿倉收穫。大海容忍了溪流的匯入,才有了無邊的廣闊。秋天確實是美,但決不僅限於它的金色,還有秋表現出來的忍者無敵的氣概。

  俗話說:忍字頭上一把刀。如果不處理好刀與心的距離,就會受到傷害。正如大樹和大海,有了海納百川的胸襟,讓刀少了份亮度,讓心多了份希望;讓刀了少了分厚度,讓心多了份廣度。這就是秋日的風景。有句話說得很好,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落葉一拈,又是一陣秋風蕩漾,我獨坐亭椅之上誦着:楊柳枝頭鳥聲聲,春到也,春去也;清水池中蛙句句,為公乎?為私乎?秋葉簌簌花敗敗,則忍者,則始者。

您正在瀏覽: 秋日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