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生日感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生日感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一年快過去了,春節將近,恰巧我的生日又在那天。回首這一年的情景,不禁想起那首王安石的《元日》,“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 

  捧起這一年來那一張張似曾相識的捲紙,端詳着這一道道紅色的批痕,我水汪汪的眼睛流下了淚,心裡又暗下決心,可又怕碰壁,擔心力不從心。這時,我想起了平日父母教導我的話,而我,只把這當作無聊的耳旁風;想起了老師的一次次教誨,而我,只把它當作戲言般的叮囑。我慚愧,我懊惱。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望着這些卷子,雖然它已皺皺巴巴,可在我心中,就如同一句最能激勵我前進的話語;雖然它已塵封了許久,可在我心中,它就是一隻能打足我勇氣的充氣筒。 

  十四歲,一個黃金般的年齡,十四歲,等待我去努力與拼搏。我將不再徘徊,不再等待,我下定決心:“既然努力與成功只有一小步,我為何不去努力,去迎接努力背後的成功!既然往事不堪回首,何不去好好展望未來!” 

  天上陽光甚好,地上春意正濃,我拿起新的武器,向新的一年進發~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生日感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生日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