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私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私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冷清清的街上,難道見到幾個行人。見到的,也都顧自埋頭趕路。

  裹緊了身上的外套,在公交車停靠站邊不緊不慢地等着那輛遲來的公交車。

  風乾而暖,吹在臉上似有隻粗糙的手靠近着。

  遠遠的,公交車的輪廓依稀可見。

  車子慢慢停下,小小的人迅速被“吸”入車廂,硬幣在投幣箱中很好聽地彈開了,躺在箱中的某個角落——不得而已。

  不多停留,隨便挑了個靠窗靠後的座位,舒舒服服地坐下。

  車窗外,風景快速倒退着,是車在進,還是景在退?

  慢慢地拐彎,街角去過多次的小店在眼前一閃而過,而蒼勁的梧桐慢鏡頭般過了好幾遍。

  已入秋,梧桐葉兒早變得乾枯,猶如老奶奶的頭髮,大把大把地往下掉。

  不時地,便有人踩到枯葉,坐在車廂里,都彷彿能聽見那嘎吱嘎吱的受壓聲。

  天空陰陰的,猝然飄下細細的雨絲,莫不是它也為葉子的逝去而淚流?

  細細的雨乘着風滑在車窗上,慢慢地下滑,留下一道透明的水跡,窗外的一切又朦朧了起來。天都黑了,還沒到嗎?快了,快到了。

  初三:陳婭秋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