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私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私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秋風請走樹上那最後一片孤軍奮戰的葉子,我們才偶爾從厚厚的書本中,揉揉酸痛的雙眼,抬頭仰望天空,望望那一片正在飄落的葉子,然後,我們開始戲秋了。 

  秋天的氣息總是急促的,沿途的美景一呼而過,目的地的神秘的風光吸引着我們,心早已飛了。可是,當腳踏上那一片神秘的目的地,我們愕然了,眼前的景色並不是我們想象所嚮往的,比沿途的風光遜色多了。雖然到處呈現一派蕭瑟,但我們還是踏出腳步,尋找那一份稍縱即逝的秋。 

  看那園子里的樹,樹樹皆秋色,樹上不時落葉飄零。我知道,那是樹葉與風的約定,樹葉真好說話,絕不讓風難做,風稍微動動,便把那葉子從樹上請下來。其實,這樣一個約定多好啊,時刻想着別人,時刻想着集體,又怎不會有奉獻精神呢? 

  遊園的人漸漸多起來了,他們都粗魯地玩弄那秋景下的人造美景,哪裡懂得美的內涵,只求自己的痛快,卻不顧及他人感受。不過卻也因為他們,使得整個園子秋氣勃勃,原本等待冬天來臨的懈怠的小草,在這群人的帶動下,卻也充滿生機與活力,一幅流動的秋日美景圖。可惜我只能用我那枯燥的文字來讚美與感嘆這美景,讚揚草的堅強勇敢,相信他們不知私下密語商量了多少回,才做出的這個抉擇。這就是一個集體的力量。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一潭水,他們絕望地埋怨上蒼,同樣是水,為什麼有的水能經歷流淌,最終匯入江海,而自己卻生來便註定在這不流動的潭裡過。不知是誰發起的這場秋日戲水,雖然這是一潭不流動的水,卻也有人青睞。何必為潭而死呢?活着就要堅強。他們終於有了一點點希望,與人們戲耍起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如此快,為何呀?因為心快啊!那麼面對殘酷的時光,卻也不能“心慢”!乘着秋天的氣息,我們馳車東歸。 

  一路歡暢,面對落葉,不再是以前的悲傷!面對集體,不再有個人主義!面對問題,學會了“秋日的私語”!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