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愉快的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那天,爸爸媽媽坐車帶我去回老家,我高興極了,在車上顛簸了一個多小時,走了一段山路后,終於到達了老家,爺爺奶奶見我和爸爸媽媽回來了,十分高興,弟弟妹妹也看見我和爸爸媽媽回來了,拉着我就跑出去玩,忽然,奶奶一聲叫住了我們,我們疑惑地跑過去一看,奶奶給我們每人分發了一個月餅,才叫我們出去玩,我們三個歡喜地跑出去玩了,在外面,我們姐妹三個玩得十分開心,捉迷藏,草叢是我們最好的隱蔽場所;老鷹捉小雞,東躲西躲得。真是好有趣啊! 

  我們玩夠了,已是黃昏時分了,回家一看,在客廳里,爸爸和爺爺在談話,爺爺正在詢問我的學習情況,媽媽也在幫奶奶燒火煮飯,我和弟弟妹妹覺得無聊,只好先端好飯碗放在桌上,不多一會兒,飯桌上擺滿了熱氣騰騰的飯菜,我走過去一看,哇!有好多好吃的菜啊!鴨子、豬肉湯、魚湯……全都是我喜歡吃的,我忙拿起一隻碗,拿起飯勺,就馬上盛好了一碗飯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嘗了一塊鴨子,真實太好吃了,我狼吞虎咽地吃玩了飯,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全家就搬起凳子坐在外面看月亮,望着那圓圓如玉盤、明亮皎潔的月亮,我禁不住想:應該有很多人沒回到家人身邊過中秋節吧?他們應該很想念自己的親人吧?真希望他們儘早團圓。 

  在這個中秋節里,我玩得十分開心、有趣,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