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21日那一天,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軍訓,也是第一次離開家,讓我體會到了在外面生活艱辛。我聽媽媽說:部隊是一個紀律嚴格的地方,軍營非常艱苦,在他們訓練的那個時候,光站軍姿就要練七、八天,真正要做到站如松、坐如鐘的境界。說實話,雖然我參加軍訓的時間比較短,我還是覺得像是魔鬼訓練營一樣,讓我不知不覺開始想回家了,也開始明白什麼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不過,我也覺得雖然軍訓很苦,但是苦中有樂,自己也得到了鍛煉。像不會洗衣服、睡懶覺等等,都在這裡有所改正,一向比較懶、有喜歡拖時間的我在這裡得到了極大的鍛煉。這次軍訓真的讓我變了一個人,改正了很多缺點,更重要的是讓我知道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重要性,從不認識到認識,短短的時間讓我結識了許多的朋友,我很開心。

  教官對我們很嚴格。立正稍息我們就練了很長時間,但也在無形中改掉了我喜歡駝背的毛病。當兵的看似很威風,但他們付出的汗水是我們根本無法想象的。當他們有成就時都會很懷念過去,也會珍惜現有的成果。所以當我覺得很苦很累時,當教官對我嚴格要求時,我要振作起來,因為我知道教官也是由當兵開始苦出來的,他們付出了更多的汗水,何況教官打我們又算得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體驗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