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下人上“qq”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上“qq”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嘍!俺是一個鄉下人,在一個旮旯小村。別看俺在農村,心卻總往大城市裡飛!如今俺家是冰箱彩電樣樣具備,總想趕上人家城裡人。這不,前些日子聽說城裡現在時興上“QQ”,於是俺不惜花好幾千塊錢從“清華同方電腦銷售廣場”搬回了一台“同方”電腦。準備看看那個“QQ”。可惜啊!俺是鄉下人!不懂電腦,更別說啥“QQ”了。正好鄰居的兒子小劉從城裡回來,見過世面,俺就把他找來了。俺問他說:“啥叫‘扣扣’啊!咋個東西?”小劉聽了翻翻白眼,說:“拜託,那是‘QQ’,不是‘扣扣’!!它啊,就是一種聊天的網絡工具。可以在網上和認識或不認識的人交談……”他滔滔不絕的給俺講起什麼是“QQ”,還親手教俺怎麼啟動,怎麼使用等等。最後,俺終於弄的得明白了點兒,就讓他回去,自己研究了起來。 

  以後的日子裡,俺越弄越熟,竟弄會了,還把電腦的基本知識都掌握的差不多。 

  哈哈!現在知道了吧,俺們鄉下人可一點兒也不比城裡人差。以後,俺可以自豪的說:俺是鄉下人!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上“qq”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上“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