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的n個理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的n個理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班的N個理由 

  “哎,六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了,馬上就將要離開我這美麗的校園了,馬上……”“停!”正當我感慨萬千的時候,老媽不耐煩的制止住了我,“你要真有那麼喜歡你的哪個班級的話,你就說出些理由來啊!”“好!”我爽快的答應了。 

  我清了清嗓子,乾咳了兩聲,開始了我的理由“辯護”:“理由一:看到那戴只粉紅色眼鏡的女生了嗎?那個啊,可是咱班的‘文藝大師’。他可是個活潑女孩,整天帶着個大眼鏡,但那眼鏡總是從她的小鼻樑是滑下來,總也帶不穩,所以啊,她也經常扮扮‘博士’,把那眼鏡眶往上扶一扶;還有啊,看到那個‘短髮帥哥’了嗎?您可別誤會啊,那傢伙,可是個叨叨地地的女生哦!但只要讓她穿是男生的衣服,再打上個領帶,那你就絕對不可能認出她咯;吶,瞧見了嗎?那群正在籃球場上打着籃球的瘋狂籃球迷的男生了嗎?他們啊,可都是在校長那兒都‘赫赫有名’的傢伙呢。可是啊,若是咱班沒了他們,咱班可就會失去生機了!看吧,我有這麼多有去的同學,我怎麼可能不愛咱們着個班級呢?” 

  看者媽媽不可置信的模樣,我得意的繼續說到:“理由二:看,快看啊!那個窗還亮着燈呢,那是我們班主任在深夜批改着作業呢!都那麼晚了,她還在辛勞着……”說著說著,我的鼻子有些酸了,眼角也紅潤了,我用手擦了擦快滑出眼角的淚水“還有呢,我們班的老師都是一群能力超強的知識分子,因為有了他們對我們的教導,才使得我們的成績步步升高,您說,我擁有着這麼好的老師,難道我還不知足嗎?” 

  媽媽點了點頭,我也笑了笑,說:“理由三!看,那些課桌!那塊黑板!以及那些留下了的粉筆末!,他們與我共度過了多少個美好日子啊!您去摸摸,上面好遺留着我們的體溫呢!那電燈,曾為我們照亮過黑暗的教室;那幾扇門窗,曾我我們遮擋了多少風風、雨雨……您說說,我能不愛咱們這個班?” 

  “理由四……”我還想繼續說下去,媽媽卻打住了我:“看來,你的確十分愛你的哪個班級啊,還有着么多的理由呢。”我聽了,燦爛一笑,開心的說到:“對!我愛我們班有N個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的n個理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