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變成魔法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魔法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魔法師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玉樹地震后的場面。房子都倒塌了,很多解放軍叔叔都在廢墟中奮力救人。我看見了幾個解放軍叔叔救出了一個比我還小的小朋友,他的頭髮,他的臉上,他的全身都是泥土。他好像被嚇壞了,還沒有清醒過來。我真想去告訴他:“別怕!解放軍叔叔會保護我們!” 

  我還看見了才十歲的小志願者才仁旦周。他每天都去救人的帳篷那兒,給醫生做小翻譯。他還說:“大人去救有困難的人,我們小孩兒撿垃圾,撿柴火給大人做飯用。”我還聽到電視上的阿姨說,才仁旦周每天都來幫助診所看東西,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真佩服他。 

  我真想變成一個魔法師,用我的魔法棒把那裡變成原來的樣子。小朋友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叔叔阿姨在辛勤地勞動,爺爺奶奶在開心有聊天。地球上再也沒有地震,再也沒有災難。我要用我的魔法保護所有的人,保護我們美麗的家。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 一(5)劉恆宇 

  指導老師:徐雲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魔法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