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健康香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健康香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隻健康香煙 

  瞧爸爸手裡的煙一支一支的吸着,真讓我擔憂呀! 

  眾所周知,尼古丁是香煙中的主要成分: 

  一支煙中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隻老鼠;二十五支煙中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隻牛;四十至六十支煙中的尼古丁就可以毒死一個人了……據統計每年應吸煙死亡的就有一百萬人。 

  煙有着癮性,讓父親戒煙並不容易,於是我變成了一隻健康香煙。 

  在我的身體中有一種抗尼古丁的物質,可以減輕尼古丁對人類的危害,被稱為“抗尼神” 

  這種物質不僅無毒,而且有着大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其營養價值超過一切水果和蔬菜,他還有一大功能,就是可以排出以前香煙所帶來的毒素,在吸食中不斷健康。 

  我悄悄地鑽進了父親的香煙盒中,在父親吸煙時拿起了我,吸了起來。沒過多久作用就顯著了,父親咳嗽的毛病不但消除了,身體還日漸強健起來了。 

  父親將我送去科技院研究,發現了其功能,並進行了大量的研究。繼而問世代替了傳統的香煙。 

  這不僅讓父親還有成千上萬的癮君子擺脫了戒煙的困擾,還在過足煙癮的同時吸收了充分的營養。消除了由吸煙帶來的各種疾病,還在同時強健了身體。 

  從此以後我國再也沒有因吸煙而死亡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健康香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健康香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