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棵樹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變成一棵樹

  小店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劉昊原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棵參天大樹,因為樹可以給人類帶來許多益處。

  春天,微風吹拂着我,春雨澆灌着我,讓我長出新的嫩葉和枝條。許多小孩兒在我底下玩耍,他們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摘星星,玩得很開心,我看着他們,也很高興。

  夏天,有很多人在我身子底下乘涼,那些乘涼的人說:“呀!這棵樹真厲害,要不是它,我們會熱得受不了的!”我被他們誇得樂開了花。有一些鳥還在我胳膊上搭房子,房子蓋好了,鳥兒就住在裡面,每天叫個不停,好像在說:“謝謝你,樹哥哥。”鳥兒早上唱歌,讓我從睡夢中醒來,晚上唱歌,又讓我進入甜蜜夢鄉。

  秋天,我的葉子掉落了。人們在我旁邊見了一條小溪。這時,我看見一群螞蟻要通過這條小溪,可是它們沒有船。我想了一會兒,說::“螞蟻弟弟,你們從地上撿一片枯黃的樹葉當作小船吧。”螞蟻說:“謝謝你,樹哥哥。”我高興地說:“不用謝,幫助別人,這是我應該做的。” 

  冬天到了,雪花像一塊塊棉花糖,從天空中落下。白白的雪給我披上了一層層毛絨大衣。這時,又有許多小朋友在我身下玩,不過,這次他們不是玩捉迷藏、摘星星了,而是在玩堆雪人、打雪仗了。有一個小朋友在堆雪人時,發現雪人沒有手,我又讓小朋友從我身上摘了兩根樹枝插在雪人上當手。這下雪人變得更美麗、漂亮、可愛了,小朋友也高興無比。

  呀!春天又要來到了,我又要為人類做新的貢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