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變成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棵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棵樹,因為樹可以美化環境,供人們乘涼,降低噪音,擋住風沙。

  我從夢中慢慢地醒來,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一棵樹,我高興極了。

  春天來了,太陽公公暖暖地照耀着我,風姑娘輕輕地吹拂着我,我伸了個懶腰,舒展開我嫩嫩的枝條,抽出了嫩嫩的小芽。過了幾天,我黃色的衣服變成一片碧綠。這時,成群結隊的小鳥飛到我這兒,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這裡馬上成了小鳥的樂園。

  炎熱的夏天,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茂密的枝葉像一把大傘,遮住了半個天空。這時,我又成了人們避暑的理想場地。白天,人們在我的庇護下做着各種活動。老人們有的在下棋,有的在逗鳥;小朋友有的在圍着我做遊戲,有的在跳繩。到了晚上,我這裡更熱鬧了。有的人搬來藤椅,舒適地躺在上面,有的人在聊天,還有一群孩子圍着大人聽故事,真是其樂融融。

  我生長在鬧市區,這裡的聲音真嘈雜呀!有工廠機器的轟隆聲,有馬路上汽車的喇叭聲......種種聲音不絕於耳。這些聲音傳到我這裡,我把它們都吸收了,還人們一個清靜的世界。

  我還有一個重大的作用,當風沙襲來的時候,我就義無反顧的擋住它,讓我們的家園依然擁有美麗的天空。

  冬天樹葉全都落光了,只剩下乾枯的樹枝和樹榦我迎着寒風,等待春天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