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分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分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分種,我喜歡享受下課那十分種,獃獃地看着窗外,冷風呼呼地吹在臉上,絲髮輕輕地在臉晌跳舞。風,有時輕柔涼爽有時寒冷刺骨但對於我來說,它永遠都是那麼真摯。望着雨打上那一縷縷輕布。被風瑟瑟地吹動着,像是一雙正在彈鋼琴手,我好象聽到了來自遠方那美妙的音樂。紅旗飄飄,像是一位阿娜多姿的舞蹈者在風中優雅舞弄。球場上,精彩的二過一,傳球,似讓我忘乎所以。每天的十分鐘,讓我看到了花兒們的奼紫焉紅看到了樹葉們的枯萎衰敗看到了人們歡呼的神情,看到了人們沮喪的失望。偷偷地看着天空,想想自己的煩惱與快樂,世間的喧鬧與嘈雜,雖然在我耳邊旋轉,但這時,我總覺得自己好似一個天外來客,一個自以為是的孤獨女俠,彷彿與世隔絕一般。心中都是風的呼喚與大自然的靜怡。雖說享受閱讀,閱讀便像一杯茶,茶香滿口情悠悠。但我卻願意享受這短短的十分鐘,它就像一顆甜絲絲的水果糖,含在口中,心中便像瀑布一般快活,像輕泉一般流暢。我願意享受那屬於自己的十分鐘,它讓我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分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分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