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追星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追星族和腦殘粉越來越廣泛,我也不信淪為了其中的追星族。、

  我追星,追歌星權志龍。

  權志龍髮型總是色彩斑斕,耳朵上總有數不清的鐵釘耳環,款式奇異的服裝顯得不拘一格,紋身若隱若現,雖然這樣顯得很不易親近,很高冷,可我們這群小學生就是喜歡這樣的叛逆少年。

  我喜歡他在舞台上帥氣的樣子,笑的時候,一口潔白的牙齒很亮。晶亮的眸子里閃着光芒,讓人給予信心。

  或許你會覺得我們很傻,喜歡這麼一個“不學好”的少年,可是,我要告訴你,我們正處於少年成長發育時期,也就是極為叛逆的青春期,自然崇敬這樣的他。

  他真的很帥,在舞台上的一舉一動,包括瀟洒的動作,都深入我心。

  他充滿磁性的聲音一直迴響在我們耳旁,如果有機會,還真想看看現實中的他。

  另外,權志龍還是韓國第一個擁有黑卡的藝人,他唱的歌,歌詞大都是我們青少年喜歡的。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他,只要不罵他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