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追星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追星族 

  我是林俊傑的追星族,我不但覺得林俊傑的歌唱的很好,而且帥,這就是我對林俊傑歌星的看法。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林俊傑的歌好不好聽,只聽亞潼說非常的難聽,難聽的要命,我信以為真,就覺得林俊傑的歌一定非常難聽。到後來,有一次,彭凡在我後面唱林俊傑的《編號89757》,我覺得挺好聽的,便問彭凡這首歌是誰唱的,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彭凡說:“這是林俊傑唱的,叫《編號89757》”,“林俊傑”?我問彭凡有沒有說錯,這首歌是林俊傑的?彭凡說沒有說錯,千真萬確,這首歌確實是林俊傑的,我回家下載一看,哎?真的是林俊傑的,我覺得林俊傑的歌很好聽呀,為什麼亞潼說不好聽呢?不管了,只要我覺得好聽就行了。 

  後來彭凡又介紹給我說林俊傑的新歌:《不潮不花錢》和《木乃伊》都挺好聽的,內容也很好,我聽過後,覺得不錯,就又下載了,時間久了就喜歡上他了,就這樣我成了林俊傑的忠實擁躉。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