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追星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加入了追星族,從此便不惜一切代價去收集歌星。影星的照片與專輯,整天開口明星,閉口明星。說起明星,我可以說上一天呢!

  有一次,我將自己的書貼上了許多明星照,被爸爸抓到了,他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並將我那本書撕了,為此,我還和他吵了一架。媽媽也說這些明星沒什麼好崇拜的,何不如向一些科學家學習呢!可是這些話對我沒起什麼作用,我依然崇拜明星,而且越來越痴迷。

  直到有一次期末考,我語文的作文打了個B,這對我的打擊很大。

  那一天,媽媽開完家長會,把我帶回了家。我本以為她會批評我。可是,她卻心平氣和的對我說;“你以後還追不追星啊?這是你追星的下場。”我的臉刷的紅了,不知該怎麼回答。這時,媽媽拿出了準備好的一本書《世界名人錄》,對我說;“看看這本書,它會對你有所啟發的。”說完便走了。拿到這本書,我便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從這本書上,我了解到了許多名人,有抗金名將岳飛,雄才大略的漢武帝,發明大王愛迪生,還有炸彈大王諾貝爾等名人。比起這些人,那些歌星影星實在是太渺小了。

  現在我還追星,但是不是所謂的歌星與影星了,而是偉大的歷史名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