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追星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問你一個超級簡單的問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多少個民族?太公們,外公們,爸爸們這些守舊派人士肯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56個嘛!”“太簡單了!”其實現在已經有57個啦!,增上去的,就是“追星族。” 

 這些“追星族”狂愛聽歌曲,給你們舉個例子,有些喜歡練舞蹈的女生戲稱舞蹈室為“精武門”,天天吃金龍魚食用油做的菜肴,稱之為“一比一”,誰叫金龍魚食用油的廣告上說它是1:1:1呀,有的同學媽媽要買黃金項鏈,他馬上跳出來會說:當心黃金“假”。我也算是一個追星族吧,要是現在是秋天,我一定會把我家的陽檯布置成“菊花台”。 

 其實呀,當個追星族也沒什麼不好的,只是不能盲目的追星,因為追星也不是那麼好追的,不能光圖虛表的東西,要有美好的心靈,不光吸引你的目光,更要能震撼你的心靈,不要濫花時間與金錢在追星上,它不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要從崇拜的明星身上汲取積極的人生經驗。 

 總之,不要在追星中失去自己,自己終究還是自己,做一個充實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