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鼓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鼓勵無處不在,而生活正需要鼓勵。

  我本是不會騎車子的,而我每當看到與我同齡的孩子騎着車子在我面前繞來繞去的時候,我都不由自主的發出一種羨慕。“過來與我們一起騎自行車啊!”這句話打破了了我心中的寂靜。“啊?我?不去,懶得去!”我是不會的,而我又不想被笑話,只能這麼說。“我看是不會吧!”他們嘲笑道。這就像一把刀,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心。

  我跑開了,只聽見他和其他的孩子的嘲笑,而我的臉早已被淚水浸濕了。“怎麼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是媽媽!我把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那又怎麼了,他們也不是生來就會的,我相信,你好好學,一定會騎得比他們好的。”我點着頭,漸漸的我聽不見啜泣聲了,這時的鼓勵就像寒風中的一縷溫光。

  後來,我刻苦的練,可一次又一次的跌倒,我漸漸的想要放棄了。“堅持,你一定能成功,並且一定會是最棒的!”後來,我真得成為了最棒的,那時的鼓勵就像在沙漠中心沒有一滴水的時候的一股清泉。

  而這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成為了以後生活和學習中經歷挫折有爬起來的動力。

  生活需要鼓勵!

  開灤十中初三:葉鑫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