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中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感覺有一種涼涼的東西打在了臉上,我不禁抬起了頭。啊!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小精靈??雪。

  我沒有打傘,也沒有用任何東西遮擋。我任這些小精靈落在我的臉上、身上。我不敢用手去碰它們,因為他們太脆弱了,一碰就會融化掉。我看着這些小精靈落在我的衣服上,然後滑落。

  看着這些可愛的小精靈,我想起了與小雅分別的那個傍晚。

  忘不了那個飄雪的下午,小雅約我出來,她說有話要對我說。我如約來了。小雅似乎有話要對我說,但她什麼也沒有說。我們在雪中慢慢的走着,走着。就這樣,我們走了整整一個下午。終於,小雅開口了,但還沒等她把話說出來,淚,已經從他眼眶滑落出來。“LINDA,我,我要,我要轉學了。轉到很遠的一個學校去讀書了。”我什麼也沒有說。我能說什麼呢?是安慰?還是挽留?或者是其他的什麼?沒有用的,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我還能說什麼呢?

  “LINDA,你能滿足我一個要求嗎?”我還能說什麼呢?朋友的最後一個願望,我有什麼理由不答應呢?

  “LINDA,陪我堆一個雪人好嗎?”

  我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動起手來……

  兩個雪人都堆好了,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刻上了自己的名字。

  “小雅,這個送給你,不要忘了我,記得給我寫信,我們永遠是朋友!”

  “LINDA,這個送給你,我不會忘了你,等我到了我就給你寫信,每周一篇。我們永遠是朋友。”

  我想送給她一個微笑,可是淚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LINDA,不要哭,我還會回來的,我還會回來看你的。”

  我們捧着兩個載滿了思念與祝福的雪人,走向了回家的路??相反的路……

  一陣寒風將我從思念中“拉”了回來。我感到了有一種冰涼的東西從臉上滑落下去??是淚。

  我蹲下去,輕輕地捧起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將他們捏塑成了一個小雪人,並莊重的刻上了小雅的名字。

  自從小雅轉學后,我就再也沒有堆過雪人。今天,我用這可愛的小精靈,堆起了這個小雪人。真真的希望能再與小雅用這些小精靈堆起我們的深摯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