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減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片美麗的大森林,那兒樹木茂密,四季風景優美,裡面住着一隻又大又肥的小豬。

  它長得很醜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鼻子翹翹的肚子大得像南瓜一樣圓腿短短的。走路慢吞吞的,走三步,就停下來休息。它看見小猴在采桃子,本來也想上去採的,但太胖了,只能站在那兒乾瞪眼,口水像瀑布一般向下流,可小猴子就不給它吃,還嘲笑它是小胖墩。於是它去找小松鼠玩,小松鼠看見那巨人般的小豬,嚇得哇哇直叫,還不停的喊:“媽媽救命啊!那裡有隻怪獸。”小豬傷心地離去了。又去找小天鵝玩,小天鵝看到這麼巨大的小豬,就使勁地用嘴啄它。它好不容易才逃了出來,它傷心極了,下定決心要減肥。

  減肥的第一天,小豬採用了跑步的方法,沒跑幾圈就累的躺在地上了,但它始終沒有放棄,想如果我就這麼放棄了,就會被小動物們嘲笑,它們又會說我是胖墩了,於是它又站了起來,繼續進行它的減肥計劃。在訓練中它不知道躺下多少次,但還是堅強的站了起來,不管是在雨中還是在雪中,照樣進行着它的減肥計劃。就這樣,一年過去了。結果小豬的樣子變了許多,從啤酒肚變成了小?C肚,還成了廣告明星。現在,它在森林裡的名氣可大啦。小猴子再也不說它是胖墩了,小松鼠再也不說它是怪獸了,小天鵝也不說它是巨人了。

  小豬為它的減肥計劃感到驕傲。

  福建省永安市西門小學三年級:張子峻

您正在瀏覽: 小豬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