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同齡人比起來,我是胖了點,別的同學都叫我“小胖子”,於是,我一賭氣對她們發誓:“一星期後我一定會瘦下來的!”可是光說不練可不行啊!一個禮拜的時間是短了一點,要瘦下來,還真的很困難啊,於是我給自己定了張“魔鬼訓練日程表”,反正國慶節7天休息,我就在這七天里,好好訓練吧! 

  我把鬧鐘定到早上6:00。6:00一道,我就得起床跑步。可是到點時,我沒起床,因為現在才6:00嘛,再睡十分鐘,也不算晚!所以我就又睡著了。糟糕!一睡就是大天亮,已經10:00了。我打開窗帘,外面陽光太大了,算了,不跑了。我又跑到床上睡了。忽然一陣疼痛!啊,老媽正捏着我的耳朵把我往外托。媽呀,你就不能溫柔點?媽媽把我丟出門外:“跑步去!”哎,苦命的人啊!我只好去跑步了。但是這個方案不好,等我減下肥了,我的耳朵還不都掉了? 

  誰讓我聰明呢!沒過幾分鐘,我又想起個好方法:人家說保鮮膜包在肚子上,會蒸發熱量哦~~~~~~~~我拿出保鮮膜捆在肚子上,哎,原本所剩不多的保鮮膜被我這麼一弄,就只剩桶了!管他呢,只要能減肥不就得了!不一會,就聽見我那一點也不溫柔的老媽在叫:“呀,保鮮膜呢!昨天還有的!”“哎呀,媽媽,在你寶貝兒女兒的肚肚上呢!”“啊,那菜怎麼辦!”“管他呢……”“你,聽着,不許再浪費保鮮膜了!這種方案……”媽媽邊說變做了個叉叉的手勢,又撕掉了我肚子上的保鮮膜……媽媽啊,保鮮膜才多貴呢?!摳啥門呢! 

  哎,終於熬到了吃晚飯的時候啦,哈,糖醋排骨!我剛剛想先那一塊嘗嘗,只聽見媽媽說:“停!這是我們的,那才是你的哦!”媽媽諾諾嘴,搶走了我心愛的糖醋排骨……我看向媽媽諾嘴的方向,什麼,腌蘿蔔乾!“那是我的晚餐……?”“恩恩恩恩恩……”爸爸媽媽一齊點頭……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眼巴巴地看着爸爸媽媽吃着每位的糖醋排骨,啊,我的心要碎了啊…… 

  為了減肥,我付出了這麼多!最後……還沒減下來…… 

  不減了,現在我在長身體,多吃點也沒事,所以嘛,像我這樣的人,最好還是別減了,免得……哎,適得其反!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