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看見媽媽總是心事重重,還總在鏡子前照來照去的,我知道,媽媽是為自己逐漸變胖的身材而煩惱。我開始思考媽媽變胖的原因。

  暑假以來,媽媽的朋友就經常請她去吃飯、唱卡拉OK,每天幾乎都很晚回來,吃一頓飯還不知道要增加多少卡路里呢!唉,可不是嘛!自從我們家買了ipad,媽媽就非常喜歡在上面看電影,媽媽吃飯的時候看,炒菜的時候也看,就連上廁所的也要捧着個ipad,而且每晚只要沒事就一定會看到12點鐘才睡覺,早上怎麼能早起呢?媽媽還經常去吃飯,根本沒時間運動,媽媽才會變胖的。

  我能清楚媽媽為什麼變胖后,接下來就是把ipad藏起來,為媽媽制定一個減肥方案。我首先讓媽媽做健美操,其實就是我們經常做的廣播體操了,媽媽才做了一半就已經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接下來就是轉呼啦圈,媽媽接過特大號呼啦圈轉起來,媽媽身上的肥肉甩來甩去害得我笑了半天。到了休息時間,只見媽媽仍舊不肯停息,媽媽自己踢踢腿,彎彎腰,扭扭脖子,甩甩手,很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一會兒功夫,只見媽媽全身大汗。我趕緊拿來毛巾和水給媽媽,關心的說:“好了,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媽媽擦了擦汗,一下子喝完整杯水,這才舒了口氣。

  一個星期後,媽媽站上體重稱。媽媽驚喜的喊道:“減了,減了!減了1公斤了呢!”“耶!幫媽媽減肥計劃完美成功!”我心裡暗喜道。

  我從媽媽那兒學到做一件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嘻嘻,減肥也一定能成功!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府路小學五年級:李俊明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