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珍寶 標籤:珍寶作文

“珍寶”到底是什麼呢?它簡單而又複雜。為了這個問題,我思索了好久。 

  “珍寶”可以是一種情感。生活就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開始只是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它被視為人生的“珍寶”。 

  我們正在獨自流淚的時候,朋友能讓我們心情愉快。這不是蒙娜麗莎那神秘微笑,只是友誼,很簡單而又難以琢磨的友誼。俗話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朋友難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友誼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會感到人間孤獨。人們需要友誼,是因為真誠的友誼可以使人奮發,使人欣慰,使人快樂,使人向前…… 

  可“珍寶”僅僅是這些嗎? 

  “珍寶”也可以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它使你深刻地把它印在腦海里,使你永遠也忘不了它。最終,它不得不使你把它當成自己的“珍寶”。 

  記得小時候:春天,萬物復蘇,到處展現出一片生機勃勃。我和鄰居家的小夥伴們上山去採集剛剛長出來的山野菜、在小溪里玩水。夏天, 太熱了就跑到小溪里去避暑,不管天氣多麼熱,水總是涼的。 秋天,很多水果都成熟了,我們一群小孩子便爬到樹上去摘水果下來吃。 冬天,現在想冬天是很冷的,但小時候好像都不怕冷,一玩起來什麼都不管了。下雪的時候我們跑到外面去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 

  “珍寶”還可以是…… 

  尋找到這裡,我終於明白了,“珍寶”的含義是無窮無盡的,對每個人來說也是不盡相同的。就看你是否能真正地理解、明白它。

您正在瀏覽: 珍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