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才是珍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是珍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哥哥們開展了一次辯論會,主題是——什麼才是珍寶?激烈的辯論會開始了~(我是反方,哥哥是正方) 

  反方辯友:“在我認為金錢就是珍寶,對方辯友,你認為呢?” 

  正方辯友:“你所說的話太俗了,現在人都追求高尚,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珍寶!” 

  反方辯友:“錯,現在擁有金錢能擁有一切,史上多少人,因為沒錢而無法生存,而有錢的可以享受一切!” 

  正反辯友:“你說的不無道理,可是很多人也因為有錢而丟掉性命,那些貪官雖然有錢,但是後果還不是別人暗算就是被皇上抄家!而且還有一個故事說:一個樵夫,在山上砍柴,不小心把斧子丟掉了河裡.....最後他還得到了一個金斧頭和一把銀斧頭。而另一個貪婪的人卻......”” 

  "得得得,別說了,這個故事地球人都知道。總歸那只是大人哄小孩睡覺講的故事,一點依據都沒”我說道。 

  正方辯友:“那好,你應該知道唐玄宗吧!當年唐玄宗統治前期,政治開明,還不是因為他重用才能,深受老百姓的愛戴,而後期他卻驕奢成習,不顧老百姓的身心,任用奸人,導致了安史之亂,使唐朝走向衰落!所以心靈美才是珍寶,只有心靈美才能擁有金錢!” 

  我道:"哦!你贏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了什麼才是珍寶。 

  你懂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珍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