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寶 標籤:珍寶作文

  “家裡何時來了這東西?”我驚訝的對老媽說。“來了半年多了,你啊你,整天玩電腦,家裡有啥你都不知道了。”老媽又借題發揮的訓斥我了。

  一邊聽着老媽那如雷貫耳的訓斥,我一邊欣賞着這盆東西。或許是剛下過雨的緣故,這盆東西上面掛着些許露珠。走近些,看,這盆東西把整個花盆都據為己有了。它顏色是碧綠的,就像剛剛發芽的柳條,葉子是三角形,邊上有些許的小刺,不要緊,它不會刺痛你的。葉子兩邊是凸起的,中間凹進去,有些小搖籃的味道。咦,它還有些小斑點,讓我感覺好奇妙。

  嘿,心裡湧上了一種邪念,把它折斷,會怎麼樣呀?趁老媽不注意,我把這東西的葉子折斷了些下來。哎呀,怎麼這麼藕斷絲連呀,難道是葉子的汁?粘粘糊糊的。“這個是蘆薈,它的汁液可以美容的噢!”老媽突然在我後面說話,嚇了我一跳。

  突然對這種植物感到莫名的好奇,於是我上網“百度百度”了一番。原來這盆東西叫蘆薈,它有的能食用,有的能裝點家居,有的能藥用……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蘆薈做成的產品竟是人類保健的天使,它能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能用於多種疾病的的輔助治療……

  自然界的萬物真是多種多樣,最讓我佩服莫過於蘆薈,它竟能為人類做如此多的貢獻,可它從未抱怨過什麼,凡物都有用盡的時候,像蘆薈這種珍寶我們更應該多加保護,讓它一直能造福人類。

  韶鋼東區實驗學校初一:邱蓉

您正在瀏覽: 珍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