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珍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珍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寶”到底是什麼呢?它簡單而又複雜,為了這個問題,我思索了好久。 

  “珍寶”是一本書。它使你沉迷於那本書的故事裡,使你無法忘懷。慢慢地,使你對它產生一種興趣和愛好。自然地,你就把這本書視成自己的“珍寶”。前兩天,媽媽給我買回一本《200個戰爭故事》,書中介紹了從古到今的許多戰爭以及這些戰爭對歷史的影響。這本書顯現出了一個民族不屈的抗爭精神。我被這本書中的民族精神感染了,才讀了幾行,就愛不釋手。我越看越喜歡,最終把這本書視為自己的“珍寶”。 

  可“珍寶”僅僅是這些嗎? 

  “珍寶”也可以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它使你深刻地把它印在腦海里,使你永遠也忘不了它。最終,它不得不使你把它當成自己的“珍寶”。7歲那年,那是我最後一次回鄉。在那次回鄉時,全家人帶我去了王相岩。一進景區,啊,真美呀!這是我目前見到的最美的地方。那裡空氣清新,綠樹成蔭,河水清澈見底,如一塊透明的玻璃。尤其是仰天池的美麗壯觀,只要你仰望天空,就會感覺到天上有一座很大很大的池子。為了記住這王相岩的風景,我在那兒拍了好多張照片。如今,王相岩的這一段回憶已經成了我心靈的“珍寶”。 

  可“珍寶”還可以是…… 

  尋找到這裡,我終於明白了,“珍寶”的含義是無窮無盡的,就看你是否能真正地理解、明白它。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珍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