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珍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珍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珍寶 

  馬邊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7)班

  王朱珠 

  美玉是珍寶,美德也是珍寶。其實,我們每個人對“珍寶”的認識都不同,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擁有自己最珍愛的寶物。而它,可以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一次成功的經驗,一個深刻的教訓,一句真誠的話語……我所擁有屬於我自己的珍寶是一頂小花帽。 

  那一年,我8歲。舅舅從新疆回來,給我帶了些禮物送給我。其中,最吸引我的是一頂小花帽,它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禮物。 

  小花帽的下面是四方形,頂由4個三角合成。小花帽的底是紫紅絲絨縫的圖案。小花帽的四周上下都有兩個花紋圖案。第一個花紋圖案就像是一個全身綴滿珍珠和小花的怪物,馱着21棵樹,每棵小樹都是由3顆小珠子和一片綠鐵片組成。第二個花紋圖案就像是兩個毛毛蟲在伸腰。 

  如果倒着看,花紋就像是個調皮的小男孩,側着看像一頂漂亮的小帳蓬。在黑絲絨的中間,縫着一條有56朵梅花的小縫子,大概是象徵有56個民族吧!這頂小花帽共有10種顏色,分別是:紫紅、紅、淺黃、菊黃、淺藍、深藍、綠、淡綠、粉白、黑。真是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我非常地喜歡這頂小花帽,她不僅凝聚了舅舅對我的關愛,而且似乎也在預示我五彩斑斕的未來! 

  小花帽,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珍寶! 

  指導老師

  向毅(寒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珍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