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寶 標籤:珍寶作文

  感悟四季,回首相望,原來我們真的可以。

  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剛小學畢業,只認識幾個同村的朋友。慢慢的,我認識了好多朋友。當考場失意的那天,一張小紙條出現在我面前,上面寫的是:“朋友,不要傷心,不要氣餒,這只是一場考試,沒事的,下會努力。”頓時,我的心裡湧出一股暖流:他也考的不算太好,可他能以如此開朗的心態來面對這次考試我要向他學習。下次考試我給了他一個堅定的眼神,果然,我考得不錯。從此以後,我和他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人們常說,美玉是珍寶,可我認為。朋友們真誠的話語就是我今生今世最寶貴的“珍寶”。

  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是親情?是友情?是愛情?除“天地君親師”以外,我們應尊敬的就是朋友了。是朋友給了我們堅定的信念,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給了我們精神上的支持。朋友們一句句真誠的話語讓我被受感動,我會把這些話記下來,深深地“刻”在腦子裡。朋友們的話是我今生今世最寶貴的財富,他們鼓勵的話語是我繼續學下去的支持,是我最寶貴的“珍寶”!!!

  留下我們的記憶,讓他們更好的生活,我們真的可以,因為我們擁有友誼,因為我們擁有人世間最貴的東西——友誼!!!

  顏村鋪二中初一:李祖賢

您正在瀏覽: 珍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