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的珍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的珍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漢字是中國的珍寶,是值得我們驕傲的,每個人都深愛着這群鬼馬小精靈——漢字,有一篇文章更加說出了我們的心聲,那就是《我愛你,中國漢字》。

  在這篇文章中,漢字被比作一個個有着獨特性格的精靈,真的!但你在寫作的時候,你每時每刻都會被它們吸引,為它們而陶醉,因為這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幾千年智慧的結晶啊!正因為有了漢字,我們才能夠思維,才能夠表達自己的意願。作者說的對漢字本身就是一種智慧的力量,一個想象的天地。因為漢字,我們才能夠讀到精彩的童話,了解世界的神秘,要想報效祖國,就先尊重漢字,漢字是中國古代文化的兒女,更是中華的珍寶!

  作為炎黃子孫,我們要維護漢字的尊嚴,要崇尚祖先創造的奇迹。我是中國人,體內流淌着中華的血液,我與其他民族的人一樣喜愛自己的語言,我不是偉人,也不是作家,更不是詩人。但我也一樣熱愛着中國的珍寶——漢字,這些美麗的漢字有着詩的風韻,水的純潔,風的剛烈。它們有生命!它們在紙張上舞蹈,在腦海中玩耍,它們與彩虹一樣五彩斑斕,放射着美麗的光輝!

  我愛你!中國漢字!中華的珍寶啊,我為你驕傲!

  河南周口西華縣西華縣南關明德小學六年級:王彤鑫

您正在瀏覽: 中華的珍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的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