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寶 標籤:珍寶作文

  在春秋戰國時期,子罕拒絕了一個宋國人向他獻上的寶玉。他對獻玉的人說:“我把不貪婪當做珍寶,你把美玉當做珍寶。如今你把它給了我,我們都將失去自己的珍寶。不如讓我們各自擁有自己的珍寶吧!”

  是啊,美玉是珍寶,但它是有價的;同樣美德也是珍寶,它可是無價之寶,是千金也買不來的。其實每個人對“珍寶”的認識也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愛的寶物。他可能是一件物品,也可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一次成功的經驗,一個深刻的教訓,一句真誠的話語……

  我也有自己的珍寶,那便是堅強。俗話說:“堅強的意志是成功的保證。”所以我每次成功都是因為我有堅強的意志,能克服困難。

  在六年級時,學校里舉行了一次運動會,我參加了1000米長跑,這對我來說雖然是一個極大地挑戰,但我相信,只要我堅強,我一定能成功。在跑第三圈時,我還是遙遙領先,可我已經快沒體力了。到了最後一圈,後面那位同學超過了我,我本來想放棄,可是我對自己說:“你很堅強的,我相信你!”於是我有打起精神,超過了他,贏得了冠軍。這便是我的珍寶,珍寶不僅讓我一次次成功,還讓我懂得了,要敢於面對困難,克服挫折!

  果隴小學六年級:李盈盈

您正在瀏覽: 珍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