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賞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賞雪 標籤:賞雪作文

­ 

  賞雪 

  當我發現下雪時,世界已經變成了白色。同學們已經沉浸在下雪的歡快時,我獨自站在窗前,仔細地望着上天的傑作。我對雪還是依然喜歡,但是原來的喜歡只是打雪仗的快樂。而現在,我喜歡雪的感覺。 

  雪不管在任何時,都是給我柔的感覺,總是無聲無息的飄落。也許正是雪的沉默,所以我把它當成知己。也許正是它的單純,映出了它單調的白。 

  雪對我來說總是無瑕的凈。也許是天向它施了魔法,讓它的外表使我產生了錯覺。但在這時,我寧願相信錯覺,也不信我的理性。因為我想保持這童話般的美,使我的心靈得到一絲慰籍,不想把夢殘酷地打破。 

  黑板上的白只讓我煩躁,可是同樣顏色的雪始終讓我留戀。它在不覺中把我融入其中。我聞到了來自它那深處的香氣,那淡淡的香氣滲入了我的內心深處。 

  在回家的路上,只有我獨自一人緩緩地走着。在泛着淡黃的燈光下,內心充滿了溫馨。踩在雪上,聆聽那純美的“咯吱”聲,似乎是雪同我的對話。是的,雪也就只有我這一個聽眾了。回首遙望,雪上只留下了我的兩行腳印,一直延伸下去。 

  偶爾路上會有一兩個騎車的人,匆匆地過去了。他們如同木偶一般,沒有任何錶情。我知道,沉浮在世俗中的人已經麻木了,雪的情調在他們眼中只是無趣的白。 

  雪花依舊飄飄,落在身上,化成了水,然後滲入了我的心。也許只有雪水,才能沖洗掉我內心的煩躁和苦悶,使我的心靈徹底地凈化,變得如同雪一般單純。 

  夜深了,人們早已入睡。雪花依然飄飄,而欣賞的也依然只有我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賞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