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賞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賞雪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南方,雪幾乎很少見,下雪對於南方來說是非常罕見的。今年冬天我的家鄉迎來了第一場大雪!就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雪,一大早,非常興奮。早在昨晚我就和弟弟商量好了,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就去觀賞雪景。

  一大早透過窗戶就看到外面白皚皚的一片,樹上地面上,都掛滿了雪花。雖然外面寒風凜冽,但是我和弟弟熱血澎湃的心,卻絲毫不受影響。穿上保暖棉襖,戴上帽子,穿上保暖手套之後我和弟弟就出門了。一出門口,北風呼呼的吹,吹在人們的臉上, 夾雜着雪花帶來絲絲的冰涼。

  遠處的高樓大廈都籠罩在雪花白茫茫中,在白雪的裝扮下,就似仙境,似玉宇瓊樓,似海市蜃樓。樹上都堆滿了雪花,遠處一群孩子正在忙着堆雪人。天空中的雪花,飄飄揚揚,遠看像柳絮飄揚飛舞,像棉花飄灑,又像天使下凡般,純潔無暇!晶瑩透亮!雪花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一不注意就鑽進人的脖子里,調皮的落在頭髮上,身上。不一會兒,人們就變成了一個大活雪人,漸漸融進了白茫茫中。

  我和弟弟童心似起,想要動手對一個雪人。兩人分工協作,他去尋找更多的雪堆,我來動手堆雪人。很快一個雪人,漸漸露出形狀,我們又找來樹枝當他的一雙手,兩個漆黑的圓潤石頭去當他眼睛,最後給他插上一根胡蘿蔔,當他的鼻子。裝扮好之後我們拿出相機和雪人和了個影。接着去往下一個目的繼續觀賞了。

您正在瀏覽: 觀賞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賞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