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賞雪 標籤:賞雪作文

  賞雪

  今天早上,我看見窗外正下着鵝毛大雪。我迅速穿好了衣褲,下了樓,打開門。雪在短短几分鐘就變小了。這是變幻無常。下小時,有如滿天小雨下,下大時,有如鵝毛空中飄。

  來到了平台,我看到山頭上只有白色和綠色兩種顏色,在大雪面前,樹木低頭了。竹子有的彎了腰,有的被雪壓斷了,還有的竹子連根拔起了。遠遠望去,雪是多麼潔白無瑕,多麼美麗動人。我看着看着,雪卻在我不知不覺中停了。天空突然晴朗了起來。這時,我的小夥伴們在路上打雪仗,這何嘗不是一幅美景過了一會兒,有的人還在打雪仗,有的早以不知所蹤了,還有的人改行去堆雪人。這時 ,我看到雪被無情的人們扔在水裡,使這美麗的景象受到破壞,使這美麗潔白的雪融化成水。

  啊!雪是多麼美麗。啊!雪是多麼潔白。在世人的眼裡。雪雖美,但也有不好的地方,了人民的利益,我們只有把美麗潔白的雪看在眼裡,不能讓它永遠 。留在這裡,留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