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賞雪 標籤:賞雪作文

  早晨,打開窗戶,呀!外面怎麼變成雪白雪白的了呢?

  下晶瑩小雪了,大地披上了雪毯,房子穿上了銀裝。就連汽車也換了一身白衣服。

  摸一摸,雪軟軟的,厚厚的,那麼的晶瑩,那麼的雪白。我小心翼翼的捏起一點雪放進嘴裡。雖然沒有味道,但是涼涼的很清爽,我就好像重溫了夏天的冰激凌一樣。我想雪是那蒙紗少女在採花時不小心掉下來的吧,是潔白的使者來到人間了吧!

  樹尖上偶爾有幾隻小鳥飛來飛去,它們有的在捉迷藏,有的湊在一起說悄悄話,還有的竟然把雪當成食物給吃了,小鳥在一棵樹上待不耐煩了就飛到另一棵樹上去了。

  馬路就不一樣了。其他的地方都雪白雪白的,只有馬路被來來往往的車輛“掃”的乾乾淨淨,這樣一來,馬路就在一片潔白的世界中更突出了。

  晶瑩雪花,雪花晶瑩。我深深沉浸在這如詩如畫的雪景之中了!

  二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