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賞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賞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冬天的一個早上,爸爸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說:“外面正在下雪,快起床,我們到鄉下外婆家去賞雪。”我穿上羽絨服,戴上絨線帽,活像只企鵝,再看看妹妹也像只小企鵝。我倆跟在爸爸後邊跌跌撞撞地下了樓。 

  我們來到汽車旁,車頂上覆蓋著厚厚的一層雪,車門都凍住了。我們爬上車,因為天冷,地面很滑,爸爸小心翼翼地開着車。透過車窗,我們興奮地看着車外的風景,鵝毛大雪還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天女散花,又像巨人在空中撕扯羽毛枕頭,白茫茫,霧朦朦,天地一色,好美的銀色世界!我們邊走邊欣賞,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外婆家。 

  我來到小河邊,河水都凍住了,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往日碧綠的青菜地不見了,蓋上了一條白白的雪被。樹上的枝條上也掛滿了雪,一搖,全灑在我的身上,我伸出舌頭接住飄落的雪嘗一下,淡淡的涼涼的。我把雪捏成雪球扔向遠處,好玩極了!這時,膽小的妹妹“吱嘎吱嘎”踩着雪過來,“啪”,一個雪球剛巧落在她的跟前,嚇得她趕緊往回跑,一個趔趄沒站得住,摔了個大跟頭,臉上,頭髮上,全是雪,“哇哇”大哭,眼淚掉下來,把雪都溶化了,好滑稽。 

  我拿了根小樹枝,在雪地上畫畫,沒多久,場地上全是我的傑作:小魚,小狗,小貓,雞,鴨,簡直成了動物園。 

  爸爸在旁邊不停地給我們拍照 ,畫畫的樣子,扔雪球的動作,妹妹的狼狽相......都被他一一攝入了畫面。 

  這是我記事以來第一次賞雪,真是太美了!以後有機會,我還要賞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賞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