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賞雪 標籤:賞雪作文

  今天終於下雪了,早上起來,我就看見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象。

  雪還在飄飄忽忽的下着,為晨色添了些許凄涼。我站在窗邊,看着這些千變萬化的小精靈,又覺凄涼中帶了些許活躍感。

  我喜歡雪,不是喜歡打雪仗的刺激,不是喜歡堆雪人的歡快,而是喜歡踩在雪上那嚓嚓的聲音,更喜歡雪的感覺。

  對面的馬路上,雪已完全融化。汽車飛馳在雪水上的聲音,讓我覺得十分舒暢。幾隻麻雀在落滿雪的樹枝上嬉戲玩耍,嘰嘰喳喳的聲音像是在召喚春姑娘快快到來。

  如果你走進雪的世界,你會發現,雪是無私的。當雪變成我們眼中冰清玉潔的小雪花時,要經歷無比漫長的等待與煎熬。而終於到了讓它們展現自己的時候,它們往往是心情最複雜的時候。在它們短暫的生命中,它們都會把最美好的生命展現給人們,而留給自己的,往往都是面臨著死亡,它們總是奮不顧身的落下,把一生奉獻給人們。

  在漫天飛舞的境況下,雪還在飛旋着……雪給了我無窮的快樂!賞雪的感覺真好!

  六年級:韓冰潔

您正在瀏覽: 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