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在努力減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努力減肥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人因為肥胖而煩惱,很多人想減肥,但效果並不明顯。我雖然只有15歲,但我的體重已經過百,這個暑假,媽媽下定決心送我到舅舅那裡去減肥。

  放假的第二天,,我被舅舅接去他家鍛煉。舅舅當兵十多年了,帶過很多新兵,對鍛煉這方面很有經驗。下午,舅舅給我買了運動衣服和鞋子,又給我講了很多鍛煉方面的道理和減肥強體的重要性,並針對我的年齡特徵,制定了階段性的計劃和措施。晚上我們就開始了。吃完晚飯休息一下后,我們全副武裝來到了沿江風光帶。夏日的夜晚,沿江風光帶的人特別的多,有散步的,有帶小孩玩的,有釣魚的,還有溜狗的……在做完準備活動后,我進行了第一次強化鍛煉。第一個項目是跑步,舅舅帶着我一邊跑,一邊教我動作要領,剛開始我比較慢,我想跑步太簡單了,每天我們在學校都跑,還有什麼動作要領呢。我不在乎舅舅說什麼,我跑我的,可剛沒到幾分鐘,我就非常的難受,上氣不接下氣,腳上好像灌了鉛似的,根本就跑不動了。舅舅看着我難受的樣子,就不停地講動作,要我做深呼吸,三步一呼吸,慢慢我調整過來了,感覺也舒服多了。好不容易我們跑到了目的地,可是我真的好難受,腳疼,腿酸,汗流浹背,我剛想找個地方坐一坐,再喝點冰水,就被舅舅制止了,他說不能坐,不能喝冰水,要走一走,我暈!休息片刻后,我們又做蹲下起立、俯卧撐和仰卧起坐,還有什麼跳,總之那一次是迷迷糊糊過去的,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后怕。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在睡夢中被舅舅叫醒,又叫我鍛煉。我一站起來,我的天呀,全身都疼,手、腳、腰、背、肚皮,真的好疼,我是一拐一拐下的樓。舅舅告訴我,疼是暫時的,沒關係,跑完一個周期就沒事了,我半信半疑地跟着舅舅又重複先天的鍛煉項目。就這樣我每天都在堅持跑,一天又一天。過了十多天後,我一稱,驚奇地發現竟然瘦了六斤。

  這個假期,雖然我很辛苦,很累,但卻給我帶來許多快樂,這快樂是來之不易的,是我的磨鍊形成,讓我們這些胖子一起努力減肥吧。

  黑龍江哈爾濱呼蘭區哈三中高一:lyy5211314美女

您正在瀏覽: 我在努力減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努力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