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貴在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在努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成功的背後,都必須付出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才能得到成功。

據說王羲之為了練好書法,在自己的院子里挖了一口池塘,池塘里的水用來洗筆,慢慢的池塘水就變成了烏黑烏黑的,經過他長期的努力,終於成了著名的書法家,他被奉為《書聖》,他的作品被列為《神品》,成了人們祖祖輩輩學習書法的範例。還有湯顯祖,他夜以繼日嘔心瀝血,寫出了千古流芳《臨川四夢》和其它劇本,他在反覆實踐中,琢磨檢驗自己的戲劇理論,並用以指導創作,使他的作品產生了“令聽着淚、令讀者顰,無情者生動,有情者腸裂”,的藝術效果,使人讚不絕口,後人稱湯顯祖是“東方的莎士比亞”。

從以上兩件事例,我們可以看出努力的結果,只要付出多少汗水付出多少努力,就會得到多少收穫和多少成果,這就是成家成名,貴在努力的結果,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人們都將“貴在努力”作為成功之路的座佑名。

您正在瀏覽: 貴在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在努力 暫無評論